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吸收新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00


刘京雷副书记在主持会议

发展对象在汇报自己的现实表现

党员老师在汇总票数


预备党员代表在发言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1243点30分,在6号楼20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吸收陈向阳10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出席会议的有汽车工程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和10名发展对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京雷主持。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孔冰向大会报告出席人数。然后刘书记宣布会议开始。陈向阳等10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己从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方面的变化,尤其是经历了2020年新冠肺炎抗疫斗争,10名发展对象更是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在每一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完自己的情况后,他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先后发言,就该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发言,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孔冰老师代表学生支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对每个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按照“一人一表决”的组织发展要求,每个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一致同意吸收陈向阳等1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代表李亮亮同学发表了自己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感言。

会议最后,刘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今年新入党的10名同志表示了祝贺,随后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实习工作岗位上积极表现,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