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迎接2020年校内第二巡察组的巡察

发稿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167



巡察现场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实现巡察监督与日常管理结合,促进各项工作的改革发展,2020年11月24日下午2点在6号楼209教室,校内巡察第二组代表院党委对我系开展政治巡察,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了巡察见面会,见面会由系办主任曹占霞主持。

见面会上,首先是第二巡察组组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任正杰同志介绍巡察组成员。随后组长作动员讲话。任组长指出,此次巡察是对我系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工作指导体现对我系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接下来是系党总支部副书记刘京雷作工作汇报。刘书记汇报完,就开始进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整个过程规范有序。我系决心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继续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切实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汽车工程系的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