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技能等级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145


学生有序进行考前检录

考试过程中



20201212日下午100330我院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技能等级的考核在6号楼401室进行

下午1点,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34名考生排队有序进行考前的身份检录,130分,考生登录考生系统准时开考。本次考核的全部内容是在虚拟仿真考试软件系统下完成,该系统采用了虚拟仿真考核、人工智能组卷、语音智能分析、大数据智能采集、云计算测评等先进技术,完成专业知识、工作规范、检测方法、诊断思路、操作流程,职业素养等方面的考题。整个考核过程中,考生们精神饱满、流程规范,考官们严谨细致、认真观察,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各类数据备份有效,电力、网络等服务保障到位。下午330分考核完成,34名考生陆续离场,考务老师完成最后数据及考场记录单据的上传工作,本次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技能等级的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有效地展示了汽车工程系在智能网联汽车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有利于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同时在推进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标准与职业标准融通,提高汽车新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