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学习

发稿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210


刘京雷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刘京雷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会议文件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20年12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在全国各界掀起学习会议精神浪潮之际,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于12月22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209教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学习,我系教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专题学习由系副书记刘京雷领学。

首先刘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其次,就此次会议强调的“五个根本”、明年经济工作八项重点任务和要干的22件大事进行了深度学习,特别是会议提到的“要完善职业技术教育体系,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内容更是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年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付出艰苦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