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稿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1047

2017年5月10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1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关广强等6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滕海涛、组织委员管青峰、宣传委员锁冬冬以及其他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同志。

本次大会由滕海涛同志主持,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大会正式开始,共分六项议程。首先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演讲,主要关于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分别作出评价,介绍其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随后由支部同志自由发言,表达意见或提出改进建议。然后当事人回避,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表决结果是全部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证明了这些同志们的优秀品质,以及在日常表现中赢得的认可。

宣布表决结果后,关广强做代表发言,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喜悦,以及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党员标准的决心。

最后由滕海涛同志做总结发言。滕海涛同志首先对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了三点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等。最后对同志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教育,殷切的希望我们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会后滕海涛同志向系总支委会汇报了相关情况,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同志也深切寄语,希望正处于大三实习期的预备党员们,在生活、工作、学习上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无论在哪儿都是一面旗帜!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党员同志也将以他们的良好风貌发挥先锋模。在此也希望新的一批党员们在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预备党员汇报思想  

  

进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