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培军院长到软件工程系开展调研工作

发稿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881

薛院长认真听取我系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建议


平书记从各个方面汇报我系教育教学工作

    15日上午,院长薛培军在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张新伟的陪同下,深入软件工程系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软件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平根建,主任徐爱儒,副书记滕海涛,副主任赵广复,办公室主任方加娟,校企合作部教务负责人张杰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平根建同志主持。

    平根建首先代表软件工程系对薛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党建、师资、学工、组织构架、管理体制等方面详细地汇报了软件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境和问题。

    随后,徐爱儒和赵广复从学科设置、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教学改革试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该系的人才培养情况。其他成员也从学生管理、行政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汇报。

    薛院长认取听每一位同志的汇报,并认真做了笔记。薛院长肯定了软件工程系近年来在党建、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软件工程系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明确定位、办出特色,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上要充分考虑与本地区新型产业相结合,充分做到服务地方、辐射全国;二、做好顶层设计、服务新兴产业,充分考虑学校实际,抓好点用好力,向企业学习,重点考虑专业群建设,进而服务郑州乃至全国的高新技术企业;三、创新思想观念、深化校企合作,在校企合作中要大胆创新,服务社会,开放办学,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以对学生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以不断提升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