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认真开展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评选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568

根据学院学生工作部的统一安排,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以育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条件、营造氛围,继续加强文明行为规范教育,促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优良校风、班风、学风,我系认真开展20162017学年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的评选活动。

按照“自下而上、择优推荐”的原则,我系评审小组充分做到评选条件、评选名额、评选程序和评选结果“四公开”,确保评选工作顺利进行,按期完成。

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称号的,在校期间均享有此荣誉,凡已获得过以上荣誉称号的,不用再申请;对与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条件相违背,或违反校规校纪的,除给予通报批评和按有关规定处理外,并撤销荣誉称号,收回荣誉证书。

  

    15  16级软件工程系文明学生及文明班级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