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稿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111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6日下午,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交流座谈会,支部书记滕海涛主持学习座谈会。

通过观看《马克思是对的》,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领读领学、交流发言等方式,全体学生支部成员开展了深入热烈的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一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忠诚信奉马克思主义、坚定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创新马克思主义的高尚理想信念和执政理念,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作为学生支部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典型示范作用和自身优势,为我系科学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图为学习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