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稿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674

 

91日下午14:00,软件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软件工程系主任徐爱儒、副主任赵广复、副书记滕海涛等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软件工程系书记平根建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新入职教师进行自我介绍,我系新进教师包括三位辅导员和三位任课教师。随后,平根建书记就我系本年度的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具体内容包括各专业录取人数、考生成绩等。副主任赵广复就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上交成绩册以及教材领取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副书记滕海涛从新学期学生考勤工作、新生入学的专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随后,主任徐爱儒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居安思危,在新的学期要勤恳敬业,恪守职业规范,并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此外,平书记对新老教师提出殷切期盼,望全体教职工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争做一名合格的软件工程系教师。

最后书记平根建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号召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推动我系各项工作顺利进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