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贵在坚持,坚持贵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542

     914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17级共计540名学生在校图文信息楼北广场参与了第二届“行动派”活动启动仪式,软件工程系第二届“行动派”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行动以培养社会“准职业人”为目标,活动倡议同学们每天运动5000步,编写代码500行,旨在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专业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互联网+”时代高质量应用技能型人才。

张杰老师首先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对自己严格要求,努力拼搏,不负青春。

教师代表王老师在大会上向同学们承诺,自己及所有老师会发扬奉献精神,认真传授知识,在课堂上对学生认真负责,在活动中也会无私奉献,对每个学生负责。

学生代表候江涛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上次行动派当中的收获,从生疏到熟练,从浮躁到坚持,自己收获了技能,收获了成长。

     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了集体宣誓,每个同学都大声宣誓,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我宣誓,每天五百行,每日5000步,奋斗百日,受用一生!

 

人生贵在梦想,梦想贵在坚持,坚持贵在行动!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定会明白“行动”的意义,而学业水平必定会有飞跃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