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举办2018级新生资助政策解读专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164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院“两节课”的相关制度和政策,让我系学生深入了解相关知识,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911日,我系于5号楼101教室、2号楼302教室举办了“开学第一课——资助政策解读”专题活动,全体2018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8级新生辅导员担任主讲,分别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各项奖学金以及学院资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学生对国家及学院在奖、助、学、贷方面的政策以及相关流程有了全面的认识。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系多渠道、多方位地帮助新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理念,同时帮助新生更加透彻地了解我院的资助政策,促使新生认真对待学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同学们在聚精会神的听讲

2018级辅导员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