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校企共建专业举行“FreeTalk”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580

为提前做好17级学生就业准备工作,让学生在就业面试中应对自如、大方自信,自12月1日起,软件工程系校企共建互联网教学改革专业在各班进行了“FreeTalk”演讲比赛,各班完成初选后,预计将在12月月底完成决赛。

大赛主题FreeTalk”,就是想给同学们更多的发挥空间,更大的想象平台。同学们也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展现自我风采,在演讲中各显神通,有的生动形象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有的分享了自己读完一本书的感悟,有的呼吁同学们要保护环境主题多样,评委老师和在座的同学们也都听得津津有味。

各班辅导员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策划本次大赛,在各班召开班会进行宣传,让同学们提高重视,认真准备。同时,还鼓励网销专业学生利用所学专业课进行大赛海报设计,最终,在提交的40多份海报中投票选出一份最优秀的作为本次比赛宣传海报。

我专业一向注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稳步提升学生个人专业素养与职业素养能力为目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型竞赛,全力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本次大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职业人的认识,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为同学们明年就业面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