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软件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系和生物工程系合办的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327


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

全体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20181224日晚上,由软件工程系,生物工程系和城市轨道交通系三系联合举办的元旦联欢晚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在三个系的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本次元旦联欢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三个系的党支部书记亲临现场欣赏了晚会,并为三系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本次晚会以庆元旦,迎新春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首先由生物工程系带来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充满现代气息的舞步完美展示出表演者的朝气蓬勃。歌曲《东西》,《光年之外》,《只要平凡》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小品《求求你相信我》引得观众爆笑连连;舞蹈《苏幕遮》姿态优雅,轻快灵动,赢得阵阵掌声。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软件工程系学生会成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福。软件工程系、生物工程系和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各领导干部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得各系学生会的工作取得了质的飞跃。

晚上八点左右,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元旦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喝彩声中完美落幕。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系与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