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专业项目“Free Talk”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72

12月26日,软件工程系校企共建专业项目于5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Free  Talk ”演讲比赛决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1名来自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再次登上演讲舞台,一决高下。校企共建专业项目17级、18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组织观看大赛的学生观众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用激励的话语给所有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紧张而激烈的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此次演讲的深刻理解,用饱含深情、幽默诙谐、激昂奋进等各式各样的演讲打动了在座评委、嘉宾以及同学们的内心,精彩的演讲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选手们器宇轩昂,尽情展示各自才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级软件与信息服务4班刘振鹏同学勇夺桂冠获得特等奖,此外大赛还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Free Talk”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从中得到锻炼,不断提高自己,同时增加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性,让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