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284

平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


3月7日,软件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平根建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部分任课教师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平根建书记传达了教育部、河、学校党委对2019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他指出,全系师生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将排查结果进行数据统计和预警分析平书记尤其强调要以宿舍5S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摸底排查,力争做到不留死角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

滕海涛书记指出,要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措施,形成突发状况的应急预案滕书记通过一系列鲜活的案例和数据分析,总结了高校安全工作的防范重点,并指明了具体的工作方向。同时,滕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与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扎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系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最后,我系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责任,并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相关排查工作将有条不紊地开展,安全教育工作也会全方位、多角度地推进,从而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