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330

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郑职党〔2019〕9号)要求,软件工程系党总支部下辖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12日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了增强组织生活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我系党总支部进行了如下精心准备: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形成共识;二是对照标准,查找自身问题三是互相交心谈心,深究细剖四是撰写发言材料,逐项进行对照检查

3月12日午,在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红军主持会议上,支部书记陈红军同志就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作出说明,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由教工支部委员带头,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红军同志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总结性发言。

3月12日中午,在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滕海涛主持会议上,支部书记滕海涛同志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作出说明,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还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生党支部委员带头,党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滕书记就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总结性发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我系党总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得到了提高和加强。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相互关系更加融洽和谐,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为支部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