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传承—校企共建专业第三届“百日行动派”拉开序幕

发稿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345


 “百日行动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4月11日,校企共建专业第三届“百日行动派”活动宣誓大会在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进行,第三届“百日行动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校企共建专业一向以培养社会“准职业人”为目标,根据在校学生个人素质不符合就业要求这一迫切问题,2018年5月,校企共建专业开始策划并倡导开展“百日行动派”活动,活动倡议同学们每天运动5000步,编写代码500行,坚持行动100天,旨在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专业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互联网+”时代高质量应用技能型人才。

2018年6月7日,校企共建专业第一届“百日行动派”活动正式开始,到目前为止已成功开展两届。经过两届的活动实践,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反映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学生学习时间得到保障,动手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本次活动从4月11日开始到6月23日结束,由18级学生传承17级学生继续进行开展,将我专业优秀的习惯持续保持下去!

人生贵在梦想,梦想贵在坚持,坚持贵在行动!我们相信,通过一届又一届的活动,同学们定会明白“行动”的意义,我专业的莘莘学子的学业水平也一定会有飞跃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