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会议

发稿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073

软件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会议

平书记强调优秀大学生评选准则


    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文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校内奖学金的通知》,依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我系于10月15日召开软件工程系2018-2019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工作会议,我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副书记滕海涛出席了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2017级全体辅导员。

会议开始,平书记就学生奖励管理精神对此次评选工作做出了要求,学生奖励是学院对学生在校努力学习、认真发展自身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肯定,奖励一定要精准、有效、到位。这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的要求,是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积极性主动性的动力;做好学生奖励工作,可以引导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鼓励学生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平书记强调,此次评选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辅导员在推选优秀大学生的时候也要仔细审核成绩以及证书,确保推选出来的人符合优秀大学生的标准,能够代表软件工程系学生的最高水平。

随后,对所有上报学生的信息进行展示:17计网2班王一凡、17软信1班张卓。按照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的规定,对所有人成绩排名以及奖项进行积分汇总,最终经评审小组全体人员一致决定,17软信1班张卓同学获得优秀大学生称号。

最后,平书记强调,优秀大学生评选过后,接下来的综合奖学金以及专业奖学金和技能竞赛单项奖等奖项,也要认真审核,评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