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扬帆再起航”软件工程系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412

  

  开场爵士舞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歌曲《改变自己》  

  古典舞《丽人行》

  古典舞《青蛇》

  配音《声临其境》

歌曲《贝加尔湖畔》  

  礼仪操表演《优雅永不过时》

师生观众共唱《歌唱祖国》

  

2020年12月25日晚6:30,软件工程系2021年“逐梦新时代,扬帆再起航”元旦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系各班学生代表观看晚会,观众入场离场组织有序,座位1米间距摆放,全程佩戴口罩,疏散通道有专人值守保持畅通,晚会安全顺利圆满举办。

晚会分为贺新年、筑梦想、展未来三个篇章。随着新年乐曲的奏响,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往届学生新年祝福视频,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富有青春激情的爵士舞很快活跃了会场的气氛;歌曲《改变自己》、《不再犹豫》展示了青年学生的朝气和活力;小品《最好的安排》用幽默诙谐的表演表达出青春的无畏;古典舞《丽人行》、《青蛇》、歌伴舞《木桥小谣》展示了民族舞蹈传统文化的魅力;武术《男儿当自强》展现出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及华夏儿女为国忠诚的民族精神,以此致敬防疫一线的“逆行者”;歌曲《贝加尔湖畔》空灵悠扬歌声带着观众领略那美妙的湖畔景色。动情的演唱、激情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节目兼具现代与古典元素兼具流行与民族文化,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晚会给我系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节目编排精彩,内容积极向上,活动效果良好,特别是我系学生制作的PPT动态背景展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晚会结束,师生观众同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新年的美好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