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446

软件工程系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加强我系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11月25日,软件工程系党总支在2号楼106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委员、专职党建组织员参会。

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指出,在2020年这个不同寻常的年份里,我系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靠前争先,积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扎实的作风全力支持学院工作的开展,圆满完成疫情防控、2020级新生迎新等一系列重大工作。

随后平根建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学深悟透,注重学习实效。二是强化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工作,确保党支部制度规范化、组织规范化、队伍规范化、活动规范化,推动我系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创新党支部学习和组织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河南省干部网络学院等载体扎实有效地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提高“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组织实效,让学习“常”起来,组织生活“动”起来。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滕海涛同志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具体部署了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各支部做好学习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的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革命先烈抗战和奋斗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最后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对即将进行的纪检监察和党务培训等事宜进行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