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2020-2021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305

  

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文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校内奖学金的通知》,依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我系于10月19日召开2020-2021学年优秀大学生评选工作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滕海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副书记滕海涛就学生奖励管理精神对此次评选工作做出了要求,学生奖励是学院对学生在校努力学习、认真发展自身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肯定,奖励一定要精准、有效、到位。这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的要求,是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积极性主动性的动力;做好学生奖励工作,可以引导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鼓励学生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副书记滕海涛强调,此次评选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辅导员在推选优秀大学生的时候也要仔细审核成绩以及证书,确保推选出来的人符合优秀大学生的标准,能够代表软件工程系学生的最高水平。

随后,对所有上报学生的信息进行了展示:19虚拟1班何荣幸、20软信3班邱思雨、19网销1班李梦焓、20大数据2班吴琛琛。按照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的规定,对所有人成绩排名以及奖项进行积分汇总,最终经评审小组全体人员一致决定,19虚拟1班何荣幸同学获得优秀大学生称号。

最后,副书记滕海涛对优秀大学生的评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要进行的综合奖学金以及专业奖学金和技能竞赛单项奖等奖项的评定提出具体要求。我系将以一系列奖项的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鼓励学生砥砺奋进,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