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校辅导员公告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4-09-01   浏览次数:7491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校辅导员公告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位于郑上路与西南绕城高速交叉口附近,占地1004亩。建设中的新校区位于中原西路宜居健康城,占地1047亩。现有教职工860人,在校生12000名。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15名(男性13名,女性2名)。

一、招聘条件

1、择业期内(2012-2014年)全日制硕士毕业生,第一学历应是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并取得学士学位;

2、中国共产党党员;

3、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就读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4、热爱学生工作;

5、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观念与责任心强,并能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技术;

6、上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

7、根据我校辅导员队伍现实需求,本次招录的硕士研究生须为198811以后出生。参加过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或上学期间有兼做辅导员工作、服兵役等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198611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招聘程序如下:

1、组织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zzyedu.cn的首页“辅导员招聘”图标,点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98

2、资格审查: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3、组织面试: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于2014912上午8点到我院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4、体检和考察:体检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体检人员根据考核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合格人员由我校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5、签订聘用协议: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经学院研究后,签订聘用协议。

三、聘后待遇

1、硕士研究生在聘期内实行人事代理;

2、缴纳社会保险(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享受与编制内教师同等福利待遇;

3、符合条件者,可以参与上课、职称评审。

四、联系方式

人事处邢老师    电话:0371-64966918  13523457948

注: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

                                                 2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