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生物制药重点实验室申报成功

发稿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950

   2013年10月,郑州市科技局发文郑科计【2013】2号,颁布了关于认定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的通知,181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39所重点实验室通过认定,其中就包括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生物制药重点实验室。
   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承担的生物制药重点实验室,符合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的申报条件,由郑州市科技局组织并对搭建技术研发平台和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的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通过申报、专家考察与评审等程序,认定我系生物制药实验室为郑州市重点实验室。
   此项认定,将对生物工程系后续申报专项研发项目以及专利研发等提供政策平台,同时给教职工以巨大鼓舞,这不仅是对研发团队能力的认可,更大大增强了教职工的信心,激发了科研团队的积极性,为生物工程系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