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对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集中培训(五)

发稿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751

为进一步完善生物工程系党员队伍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使同学们熟知党员标准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生物工程系于20161110日晚十八点在2号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了由高玉红老师主讲的“生物工程系党课培训”。参加党课培训的是生物工程系的六名入党积极分子。

高老师从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伟大的道路》,进行了对生物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还讲述到价值观是一个人对周围的客观事物的意义、重要性的总评价和总看法。高老师对学生提出来的问题都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并且让大家深刻的了解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

价值观是在家庭和社会的影响下逐步形成的,与环境息息相关,因此,需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看齐认真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大家感觉到在距离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明白了一位真正的党员身上应该担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