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 城市轨道交通系 大众传媒系成功举办啦啦操比赛

发稿时间:2017-05-21 浏览次数:43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切实有效地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争先创优的团队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5月21日晚上6点半,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城市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大众传媒系团总支承办的大学生校园啦啦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各系评委老师以及400名观众观看本次本赛。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后,啦啦操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啦啦操大赛共有来自全校10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个个都精神十足,自信满满,每个队伍经过队员们的勤奋练习为大家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表演,用精彩的表演彰显了青春一代的阳光活力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独特的青春魅力,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每支参赛队伍都让我们领略了啦啦操的别样风采,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系参赛队形变化多彩多样,赢得阵阵掌声。本次啦啦操大赛的观众也很多,各系的啦啦队互不相让,加油声不绝于耳,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本院文化的平台,也营造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大赛举办的很成功,各支参赛队伍都非常用心,啦啦操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可以强身健体,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希望同学们日后积极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