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1027

为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生物工程系于2017年9月19日在2#108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专题讲座,特邀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做专题讲座,生物工程系程春杰书记主持了主持,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

张建伟院长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在发挥政治功能上做表率: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提高思想理论素质,强化党的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担负起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职责,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担当重任,自觉地站到前边来,把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攻坚克难、破题解题的各项具体任务之中。接着,老师们就学习内容以应知应会作为着力点进行了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交流学习,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优良学风和其他作风的铸就上,落实到工作能力的增强上。

程春杰书记要求我系党员认真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按照张院长对党员的要求,认真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内容,做好读书笔记。

讲话此次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实际中走前头、做表率,模范践行党章,努力争当合格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