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四讲四有”专题学习活动

发稿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41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增强党员党性,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4月11日在2#108教室举行了学习“四讲四有”专题学习活动,雷艳萍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雷艳萍老师在深刻理解“四讲四有”的精神实质,增强践行“四讲四有”的内在要求,深刻把握“四讲四有”的现实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其次,雷艳萍要求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一要做到加强教育锤炼党性,始终筑牢思想之魂。努力工作,要有计划,有重点,有条理。二要做到精确诊断存在的问题,准确找到问题之根。三要做到严肃纪律狠抓整改,着力解决问题之弊。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讲座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坚持党性,努力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