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举行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三)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稿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137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使学生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党的政策,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于2017年11月22日18点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陈熙老师主讲

陈熙老师主要分三部分阐述十九大主要内容,首先讲述青年学生学习十九大的积极意义。陈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给广大青年学生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指引。其次陈老师又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详细讲解,指出当代的青年是有梦的青年,但只有将个人的成长和社会的发展联系起来,将个人的梦想与时代的脉搏,即“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当代的青年人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满足时代的需要,成为栋梁之才。学生干部要像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那样扎根基层勤勤恳恳。最后陈老师强调大学生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承担起肩上的使命,为祖国的崛起而奋斗。深思往昔峥嵘岁月,更应用实际的奉献精神,用渊博的知识和高超的技艺,回报养育自己的这块热土。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使生物系团学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他们意识到要服务广大学生,尽自己的一份力,使生物工程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