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院环保协会联合开展“保护环境 美化生活”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438

生物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院环保协会是由生物工程系发起的社会实践类团体。环保协会和生物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了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树立环保意识,美化生活环境,营造人人关心环境、人人保护环境的氛围,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在荥阳市植物园内开展了“保护环境,美化生活”的志愿宣传公益活动。

21日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到达荥阳市植物园后按照出发前的组织分工,以小组形式开展活动,在植物园内进行了清扫和拾起花丛、草坪里游客遗留的垃圾等活动。他们耐心对待每一个游客且认真讲解和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环卫工人相互交流着关于保护环境的一些可行性的措施。主动向公园内的游客发放环保宣传页,对于一些不文明现象及时制止。植物园里的游客对待志愿者们也都十分的热情,受到志愿者们的感染,主动参与到宣传行列里来。

本次环保宣传活动真正地把环境保护理念落实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来。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并向广大市民宣传环保常识,为环境保护做出了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