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 敢于拼搏

——生物工程系在院球类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稿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192

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文体素质的双面发展,提升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2017年10月23日至11月27日我院举行了第27届球类运动会,比赛项目分别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生物工程系运动会由辅导员陈熙老师担任教练。

比赛以晋级的形式开展,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同时不忘为保卫自己系的荣誉而努力拼搏,在各项比赛中都展现自己的风采,通过参赛成员们不懈努力,生物工程系在各类运动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篮球比赛开始前,参赛成员就在陈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刻苦的训练,并让同学们养成了不怕吃苦流汗的精神,在比赛中生物工程系的训练成果得以充分的展现,生物工程系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乒乓球比赛分男子乒乓和女子乒乓,每位参赛同学在比赛前都非常努力的训练,在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女子乒乓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他们无愧于自己付出的汗水和努力。羽毛球和毽球也不甘落后,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充分传达了对运动的热爱之情。

2017年球类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运动会也培养了生物工程系运动员团结合作能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团队之间的集体凝聚力,在以后的运动会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