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培军院长到生物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906

                                                                             

瑞雪兆丰年,新年新气象。15日上午9:00,薛培军院长在党政办负责人张新伟陪同下到生物工程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生物工程系办公室进行,全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生物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程春杰主持。

全体同志热烈欢迎薛院长到生物工程系指导工作。程书记从生物工程系沿革、组织机构和人员配置、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向薛院长汇报了生物工程系的基本情况;王云龙主任向薛院长汇报了我系在教学、科研、实训、师资、设备、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制约我系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副主任高玉红和团总支书记雷艳萍及教师代表也汇报了各自开展工作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薛院长对生物工程系近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生物工程系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根据生物工程系联合办学特点,加强“双师结构”、“校中厂”建设,实现职业教育从“近距离”对接到“零距离”对接;二是加大生物工程系专业群建设,挖掘提升空间,找出“抓手”,将专业群标杆拉高;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使生物工程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