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文明宿舍”评比大赛

发稿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129

   2017年1220日中午,生物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雷艳萍、辅导员刘强、陈熙、王媛媛和系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面向生物工程系2016级和2017级全体同学,举办“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健康、安全的宿舍氛围。

   此次评比活动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宿舍评比暂行办法》中的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评比,评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向大家展示出干净整洁、文明卫生、大方美观的学生宿舍,其踊跃参赛的饱满热情、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无不体现出郑职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与此同时,评委们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耐心向同学们宣讲安全知识,排除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文明宿舍”的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对倡导其他宿舍与之看齐,共同进步,共同建立文明、简约的宿舍文化氛围起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