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举办“品红色经典书目 书爱国奋斗史诗”读书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11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传承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促进大家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提高文化素质和道德素质,使广大学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维习惯。生物工程系于2018年4月20日5号楼209教室成功举办了“品红色经典书目 书爱国奋斗史诗”比赛。

在赛前,各班班长将比赛相关文件下发到了各班,并且认真仔细地向各班宣传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和优势,流利地、有感情的介绍了一篇篇脍炙人的“红色经典”作品,让下面的听众都为之感动,达到了一定的艺术效果。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这个活动进展的相当顺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的评委由雷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担任,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客观的评价,最终共同评选出本次活动几个优秀作品的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书中感悟。

此外,这次活动也体现了非常重要的意义,红色经典进入校园可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正确引导学生的审美趋向,陶冶大学生的思想情操,提升内在文化素养与综合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