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第三十五届体育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174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如期而至“沙场秋点兵”的壮阔,想必给了同学们难以言喻的激情于是,同学们纷纷放下手中的笔,去感受脉搏与心跳的激烈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队伍依次入常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队伍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在期盼中 ,是悲是喜,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同学们拥有这样一场运动盛会.大家曾经不计成本地付出都将在这和梦碰撞的季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局并不重要,让大家的智力、体力得以平等竞争,在竞争中透出我们执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每个人渴望,每个人都支持,不仅为登上领奖台的英雄喝彩,也要为失败者鼓掌.因为,短短的一瞬间可以凝固成永恒的画面,述说不老的追求,演绎勇敢的品质

在今天的赛场上。同学们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的是非成败,用心灵感受了运动员的喜怒哀乐.他坚持跑完全程,不仅学到了坚持的可贵,摔倒了再站起来,也学到了不怕失败的勇气场上每一个点滴,都如此的震撼每个人的心灵。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大家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每个人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饶勇往直前.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