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开展新时代文明短视频征集大赛

发稿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8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出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的创造力、洞察力、和价值观,生物工程系学生会举办的“文明郑职”短视频征集大赛于2018年5月2日在5号楼209教室正式开展,大赛面向生物工程系全体学生征集作品,鼓励学生用自己的行动来一起构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和谐校园,展现我院的校园文化。

此次视频大赛同学们积极参加,最终从征集作品中筛选出3部作品进行评选,3部短视频内容形式各有特点,分别述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情;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师生情;还有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的关爱之情。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对自己视频的讲解让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感受到了郑职之美,生活之美。之后评委老师根据影片的主题、技术性以及创意性综合打分;并对此次大赛的几部作品作出了点评,向大家普及了一些关于心理、关于视频拍摄的知识。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场短视频的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那种激情与创造力。大赛旨在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培养同学们自主创新的能力,弘扬正能量,为那些有才艺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