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开展“扬鞭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海报设计大赛

发稿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56

为了挖掘我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展现学生海报设计及制作方面的才能,同时也为喜欢海报设计和绘画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他们的创造能力和个性的平台。2018年5月23日由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扬鞭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海报设计大赛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得到我学生的积极响应,参赛作品非常有创意,作品形式多样,水墨风、卡通风、简约风等,而且风格各异,或幽默、或沉稳、或清新,让评委们赞叹不已。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同学还突破了传统的海报设计模式,在设计的材料和元素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最终评选出了8份优秀的作品参加决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展现了我浓厚的艺术气息和学术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增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自主创作力,展现了我系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相信在此次活动的感染下,我同学将更好的融入学习中,提升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