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举行学生会干部换届

发稿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65

为了使生物工程系学生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系学生会于2018年6月29日中午12点在2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了系学生会换届竞选演讲。此次竞选由我系团总支书记雷艳萍老师、刘强老师和陈熙老师主持,全体成员学生会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是为了给生物工程系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17级竞选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工作认真负责、合理协调工作和学习。参与竞选的学生会成员分别在台上展示自己,从不同角度出发,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于所竞选的职位的认识和自身的优势。老师和16级学生会干部对竞选人进行提问并表达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期望,竞选人们也是从容不迫,回答老师和16级学生会干部提出的问题。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7级学生会竞选成员纷纷表示如果竞选成功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竞争精神的生物工程系学生会。为生物工程系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