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1611

            王云龙教授做专业介绍(一)

            王云龙教授激情演讲(二)

            大一新生情绪高涨(三)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为了使新生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有效的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我系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9月11日上午,6号教学楼209教室,生物工程系举行了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程春杰书记主持,王云龙主任做“开学第一课”-生物的前景和钱景专业教育,系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和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生物工程系王云龙教授向新同学分别对本系的5个专业的设置和专业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针对新同学如何实现角色转换,从大学的价值生物专业的特点生物产业发展趋势、系内成绩和对大家的期望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在大学这个成长、成人和成才的最重要阶段,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应用好学院的各种学习资源和平台,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多次赢得学生热烈的掌声此次入学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必将帮助新生对我系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将会指导学生更快的融入学院生活,使他们顺利的完成学业,以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

    根据入学教育活动计划,为帮助新同学适应大学学习,生物工程系还将陆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