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2018级新生积极参加我院军训

发稿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97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为了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需要,提高学生的自身综合素质,2018911日生物工程系18届的新同学在明湖操场正式开始为期半个月的军事训练。

在军训中,由于阴雨天气给军训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为保证军训质量新生们在雨中坚持训练,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2018926日,生物工程系为期两周的新生军事训练终于进入了尾声。半个月的艰苦训练,半个月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同学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走进训练场地听着响亮的“一二三四”和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接那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

      

                                   2018级新生冒雨坚持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