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评选2017-2018学年优秀大学生会议

发稿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517

依照学院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2017-2018学年院级优秀大学生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体现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怀, 根据学院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生物工程系于1025日在学院2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生物工程系2017-2018学年院级优秀大学生评选会议,对申请优秀大学生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春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大会上,程春杰书记首先就院级优秀大学生的评选标准做出明确指示,强调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和评审标准,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各班申请优秀大学生的同学逐一就思想方面,学习成绩,工作表现,生活作风以及所获荣誉等方面为评委老师做详细演讲。评委们认真听取陈述,仔细审阅材料后,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量化打分。经各项评审材料成绩的汇总计算,最终推荐出2017级环境工程技术一班陶茹同学为我系2017-2018学年院级优秀大学生。评审结果将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报请学院审核。

本次评审活动旨在激励全体学生奋发进取,刻苦努力,促进当代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不气不馁,继续深化思想,刻苦努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