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开展2018年团学干部培训(二)

发稿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310

                                     ——走进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书写新华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同学们对党的十九精神的认知,11月20日晚六点在5号楼208进行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课。此次培训主讲人是17级辅导员陈熙老师,17级、18级生物工程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政策,陈熙老师以“走进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书写新华章”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思想的背景与发展历程,给团学干部指明了奋斗方向。告诉同学们要有勇挑重担的大无畏精神,不推诿,不退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矢志不渝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深刻内涵,不负历史重担,不忘初心使命,以新思想武装自己。最后,此次团干培训课程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全体团学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去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  

图片1 

走进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书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