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开展2018年团学干部培训(三)

发稿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350

                                          ——团学工作发展与学生骨干成长

  

为了团学工作的发展与学生骨干的成长,帮助团学干部们更好的开展工作,生物工程系于20181121日晚六点在五号楼208教室进行了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课。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的是生物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闫生辉老师,生物工程系全体团学干部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课堂上,闫老师用贴切易懂的语言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并强调学生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和创新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闫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同学们零距离的讲授理论知识。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让同学们明白了团学工作和自身成长的关系,使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达到了应有的效果,不仅仅让同学们明白了团学工作发展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对以后团学工作的开展有个更好的方向,也进一步的促进了学生干部的成长。

  

  

 

闫老师以自身的大学生活讲述大学应怎样度过

  

  

                             QQ图片20181121114129

  培训过程中干部干事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