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团总支开展2018年团学干部培训(四)

发稿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824

                                               ——学生干部的礼仪与修养

  

为使团干部能够更好的与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质与修养, 积极组织广大团员开展各项活动。生物工程系于1124日晚上六点在5号楼209举办了以学生干部的礼仪与修养为主题的第四次团学干部培训。由18级辅导员张丽娜老师担任此次培训讲师,17级、18级生物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参加此次团学干部培训活动。

张丽娜老师在课堂上向同学们阐述了礼仪与修养的重要性,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增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礼仪训练,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自身修养。普及大学生礼仪,将促使大学生从一点一滴小事着手,从一举一动自身行为着手,逐步提高自身修养;有助于维护高校的形象。接着张老师强调了三个社交的重要原则∶谦虚,尊重,宽容。让全体学生干部在社交礼仪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的开展,使学生干部们对礼仪与修养的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了解到了一定的工作技巧,推进了学生干部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助于今后更加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图片3

张丽娜老师正在讲解礼仪与修养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