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学生参加我院球类比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947

  

为了丰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由我院组织的球类比赛活动于20181112日拉开帷幕,生物工程系学生积极参与了篮球、排球比赛活动。

通过严格的筛选,以及刻苦的训练,我系组成了篮球队、排球队积极参加比赛活动。我系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戒骄戒躁、团结一心、不畏强敌。篮球、排球比赛中由于敌强我弱,有时大比分落后,但我系学生并不气馁,依然顽强拼搏,洒汗赛场,体现了我系学生的坚强意志品质和积极参赛态度。我系陈熙老师也到达比赛现场,并对各位球员进行了指导。此次球类活动十分精彩,各系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此次球类比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带给了同学们合作、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我系学生的凝聚力,同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拼搏、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CB6F44B908F7B2E64B792B05018FE7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