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召开“诚信贷款,诚信还款”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514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还款工作,增强学生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生物工程系于2019423日对我系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开展诚信贷款还款教育主题班会,各级辅导员分班开展。老师们从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角度详细介绍和说明了贷款须知、申请流程、系统操作步骤、所需申请材料、还款方式以及贷款期限、利率、额度和违约后果等,并着重强调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最新变化。同时通过案例告诫同学们要饮水思源,牢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按约还贷,建立起良好的个人信用,为自己积累这一宝贵的财富,最后,大家共同宣誓:“诚信做人,将爱心继续传递,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守信万里还嫌近,无信一寸步难行。”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是一种自我约束的品质,它是做人的根本,就像人生航船的楫桨,控制着人生的方向。通过这次诚信贷款还贷教育,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诚信贷款还贷的重要意义,更加懂得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是一个成功的关键,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与诚信同行,感恩社会,用行动回报社会。


我系开展“诚信贷款,诚信还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