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民主推荐大会

发稿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079

2019年3月15日下午14:00,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民主推荐大会在学院2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参与此次大会的有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生物工程系在校预备党员、各班群众代表以及参加竞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支部书记雷艳萍老师主持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艳萍老师强调,参会人员一定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并向党员和群众介绍无记名投票方式规则。

竞选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大学经历、入党动机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老师、同学们展示了自己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成果。

同学结束陈述后,党支部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做总结和指导,就同学们培养过程中的进步和不足做出肯定与建议。雷艳萍老师对大家准时来参加此次大会表示了感谢,并为此次会议做了总结。

会议结束后,由党支部委员会对此次投票结果进行计票并公布投票结果。根据平时表现和专业成绩评选出党员发展对象。

此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提供了基础,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发展对象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发挥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