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开展2019年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12 浏览次数:170

5月12日,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日子——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珍视亲情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过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用同学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参与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我系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以“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系列活动。

活动以三个部分,三种形式开展。分别为“关于成长,关于母爱”主题征文、“感母恩 颂亲情”朗诵比赛、“母爱无疆”合影征集。三个部分的活动都由生活部的干事全程负责。征文活动和照片征集活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同学们把自己对母亲的爱通过征文和照片展示了出来。朗诵比赛由各班选出优秀人员参加比赛,同学们带着感激之情和各自对母爱的理解朗诵出了他们内心对母亲的爱意,情到深处还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感情,让大家对母亲节的理解更上一层楼。校园明湖活动处插满康乃馨的花瓶昭示着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支持,贴满“祝福”便利贴的宣传板传达着大家对母亲的爱。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与母亲搭起了传递爱的桥梁,不仅让同学们认真地回顾和感受了母亲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与照顾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与无私。举办本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也传达了全体成员的一个愿望: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