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开展反邪教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694

为了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净化教育系统校园,进一步增强学生们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积极构建和谐校园,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环境,我系积极响应校团委决定,于2019526日上午11点,在二号楼举行了反邪教主题班会活动。我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云龙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防邪知识进校园》宣传资料,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领悟精神,李老师提出要尊重科学,相信科学,善用科学才能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社会才会进步,人类才有希望,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的赞同和掌声,活动中还穿插了你问我答的环节,在提出邪教有什么危害等问题后,同学们纷纷抢答,一位同学回答道:邪教会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毒害青少年。听完,每个同学脸上都露出赞同的表情。最后大家共同宣誓,决心要坚决反对邪教,与邪教斗争到底。

这次反邪教的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自觉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的能力,使他们坚信,只有“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才能过上和谐美满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