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开展“同心聚力共奔跑 奋勇逐梦正当时”王者荣耀竞技比赛

发稿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376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使我系学生正视电子竞技的本质,认识并接触到电子竞技这一新兴的体育竞赛项目,我系积极响应社团联合会的号召。于5月28日举行“同心聚力共奔跑 奋勇逐梦正当时”王者荣耀竞技比赛。

系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王者荣耀比赛,园里众多高手汇聚一堂,不仅有益于提高同学们的团体合作精神,也让同学们了解竞技是一种公平的体育竞技项目,并非是沉迷网络游戏而不务正业的理由。此次王者荣耀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赛事均采用一局定胜负赛制。在巨大压力下,系学子们并没有乱阵脚,而是化压力为动力。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辅助配合到位、法师技术熟练、射手走位灵活、打野英雄更是心怀不惧,翱翔于野区、肉盾英雄英勇的保护着其他队友,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亮眼表现。无论是男生队还是女生队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自信的生命最美丽,努力提升自己才是王道。古人云: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通过此活动,我系学生深深感受到团结的重要性,明白了电子竞技不只是打几场游戏那么简单,它是一种竞技、一种荣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