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日志

“保护自然环境,创建绿色家园”(第七期)

发稿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317

7月12日是我们这次三下乡活动的最后一天,今天开展的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条幅签字活动,早上八点大家集合完毕后由队长带队从驻地出发,步行前往活动地点。到达目的地后,活动安全组确定活动场地具体位置,活动后勤组负责清点活动物品及负责活动现场的布置及整理,活动公关组负责宣传引导群众来条幅签字,过程中活动宣传组、活动执行组给群众普及环保知识,做到人人懂得保护环境,人人自觉爱护环境,活动安全组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傍晚披着余霞,我们的志愿者展开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横幅签名活动。呼吁大家共同关爱生态环境,提高环保意识,注重垃圾分类,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居民们纷纷在我们的横幅上签名,表示愿意支持环保事业,尽自己所能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出一份力量。但是所有的事情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不乏一些不能理解我们活动的爷爷奶奶们以及有一些阿姨对我们的活动持有怀疑态度。但在我们热情的宣传下,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签名。

等待当日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物品整理及卫生清扫,整理好后由队长负责带队返回驻地。并及时对工作内容进行整理,完善并上传当日活动成果,反思活动中的不足,并进行改正,总结经验,准备返校。

  

布置活动现场

村民们积极在条幅上签字

签字活动结束后与大家合影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和村支书合影留念